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燕山大学第四届教学标兵奖-肖晓丹
2017-10-31 09:23     (点击:)

肖晓丹,女,吉林蛟河人,1999-2006年就读于燕山大学理学院,2006年至今在里仁学院基础教学部任数学教师,主讲课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复变函数》、《工程数学》等基础课程。

燕山大学第四届教学标兵奖-肖晓丹

积极从事“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在课程教学中主动落实 OBE 教育理念,注重结合学生的变化及时更新、优化教学内容、语言幽默风趣、课堂气氛活跃,课堂管理方法得当有效,能结合学生的特点采取合适的教学方法,课上课下相结合,课下采用网络平台答疑解惑、传递教学文件、定期召开座谈会收集学生的想法以便改善教学效果,能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学生学习效果优秀,所教班级成绩均名列前茅,最显著的一次班级学生成绩从倒数第一升为正数第三名。所获奖项包括:1、入职以来,每学期评教结果均为优秀;2、2013年河北省“教学成果奖”三等奖;3、荣获第二届(2016年)高校教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河北分赛区二等奖;4、荣获2016年河北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竞赛二等奖;5、 2016年,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河北省一等奖、数学竞赛全国一等奖。

2016年考入燕山大学信息学院博士,参与省基金一项,近两年发表论文两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