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燕山大学第四届教学标兵奖-苏艳林
2017-10-31 09:12     (点击:)

苏艳林,女,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2005年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曾获得燕山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河北省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二等奖、河北省第六届创业就业指导教学大赛一等奖。

燕山大学第四届教学标兵奖-苏艳林

选择了三尺讲台就选择了责任。秉承“求真求实求道义,做人做事做学问”的信念,坚守教学一线12年,苦练教学基本功,提升自身学识和修养,坚持教书与育人并重,滋润学生的理想和心灵。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灵活多变的授课方式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认可。先后主讲了《市场营销》、《市场调研》、《管理科学基础》、《创业与企业管理》等本科生课程,年均教学工作量725教分以上,连续多次学生评教优秀,多次年终考核为A。

积极参加教学改革,主持和参与了教学改革项目6项;采用灵活的教学方法,案例教学、“大班授课,小班研讨”、团队式授课等,教学效果显著;2014年独编教材《市场调研》(燕山大学出版社出版)、2015年主编教材《企业战略管理》(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

积极参与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作为指导教师指导河北省大学生“创青春”挑战杯创业大赛,获河北省一等奖6次,二等奖4次,三等奖4次;指导大学生参与“调研河北”项目,获河北省二等奖1次;指导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4项;指导燕山大学“世纪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