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燕山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学标兵奖-齐凯君
2017-10-29 09:59     (点击:)

齐凯君,女,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2006年9月到学校任教,2014年7月毕业于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获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专业博士学位。曾获燕山大学师德先进个人;燕山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燕山大学优秀教师;燕山大学青年教师标兵等荣誉称号。

燕山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学标兵奖-齐凯君

主讲《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门本科生基础课程,一门研究生公共必修课和一门专业选修课,教学工作量饱满。认真做好教学各环节,获得了同行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在学生的评教结果多次获得优教优酬奖励,曾获得燕山大学第四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积极参加教学改革:“通识类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实践与研究——以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中国传统文化专题选讲》为例”(2/7)获得河北省教学成果奖三等奖,燕山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思想政治理论课‘互动—探究’式网络教学改革的理论与实践研究”(3/8)获得燕山大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主持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949年后的‘农民进城’对新型城镇化的启示”和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城乡人口流动背景下的乡村治理问题研究”,并在《人民日报》上发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新型城镇化》一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