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第27期教学沙龙预告
2017-06-06 11:50     (点击:)

为深化落实基于OBE理念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实施基于CDIO理念的工程实践,针对如何更好构建与实施“二级项目”,搭建以“二级项目”为核心的专业课程模块,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于近期举办第27期教学沙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二级项目”的构建与实施

二、时间:201767日(周三)中午12:00-14:00

三、地点:东校区世纪楼504

四、主持人:姚建涛 教授 机械工程学院

五、参加人员:各学院系主任、副主任及其他有兴趣的教师

请有意参加本次“教学沙龙”活动的相关教师报名参加(点击此链接完整填写教学沙龙”报名表及用餐特别说明或登录微信公众平台(扫二维码关注)——培训报名——教学沙龙栏目填写报名表。也可扫下面二维码,填写信息直接报名。


由于场地限制,每次活动安排人数为25人以内,并根据报名先后次序安排。将在举办“教学沙龙”前对所有报名成功的老师进行短信确认。如果报名人员临时有事不能参加,请于6710:00前电话告知我们。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联系人:张亚靖   电话:804*8553           

  教务处

                              20176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