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期校院两级联合教学培训会的通知
2018-05-15 16:07     (点击:)

为扎实推进校本培训和教师发展工作两级管理,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近期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理学院将联合举办面向青年教师的第二期教学培训活动,培训主题为混合式教学模式探讨,活动主要面向全校中青年教师。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5月16日(周三)下午3:00;

二、地点:西校区理学楼417会议室;

三、内容简介:随着教育教学理论的发展,以传统教学为主、网络学习为辅的混合教学模式成为目前主流的新型教学模式。本次培训会邀请信息学院窦燕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她将以近十年来对混合教学模式的探索为基础,与中青年教师分享开展混合式教学的实践经验。分享的具体内容主要包括混合式教学模式设计、课堂PPT教学课件的制作与使用、板书设计与多媒体课件的配合、网络学习平台选择和资源建设以及混合教学多模态考核方式等方面内容。

四、主讲人简介:窦燕,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教授,从事本科生计算机相关课程教学20余年,积极从事教学研究,不断探索高效教学模式。2008年起,她根据“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项目为依托”的教学理念,逐步形成了以传统教学为主、网络学习为辅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先后主持了多项省级和校级教改项目;发表教学理论方面学术论文10余篇;完成校内各类教师培训20余场。先后荣获2017年河北省优秀教师、2015年燕山大学教学标兵、2014年燕山大学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五、报名方式:请有意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教师点此链接报名参加。报名时需用本人工号登录系统,初始密码123456(初次登陆需更改密码)。

欢迎广大中青年师生踊跃参加!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理学院    

       2018年5月1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