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度新教师入职培训的通知
2018-06-27 10:59     (点击:)

校属各单位办公室:

为确保我校引进的新教师能够较好地履行教学、管理等岗位职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高等学校教师培训工作规程》的有关规定,以及我校教师入职培训计划,决定于8月下旬进行2018年度新教师入职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7年9月以来(不含2017年暑期已参加过入职培训的人员)报到的所有新教师(包括教师、辅导员、教辅人员、师资博士后)和因故未能参加2017年暑期入职培训的教师。

二、培训时间

8月21日(周二)至8月24日(周五)。

8月21日上午参加培训人员到世纪楼505B室报到,届时领取培训日程安排表。

三、培训要求

1.所有符合条件的新教师均应参加。确实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者,需提交书面申请,由所在单位盖章并由主管领导签字同意后报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师资建设部(世纪楼505B)备案。

2.学员培训期间,将执行严格的考勤制度,参加培训的学员不得请假、迟到及早退。

3.培训结束后,将根据参训人员的表现及培训效果,对培训人员进行考核。入职培训合格是申请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对于不参加入职培训的教师,不予以办理高校教师资格证。

四、报名要求

请各单位于7月9日(周一)下班前将2018年暑期入职培训报名表(见附件,纸质,签字盖章)报送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师资建设部(世纪楼505B),电子版发送至piaobo@ysu.edu.cn,请在邮件主题一栏中注明“**学院入职培训报名表”。

联系人:朴波

电 话:8048553

附件1——2018年燕山大学新教师入职培训报名表

附件2——2018年燕山大学新教师入职培训参训人员名单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6月27日

  

附件【【附件1】2018年燕山大学岗前培训报名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8年燕山大学新教师入职培训参训人员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