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的通知
2018-09-10 11:13     (点击:)

校属各学院:

我校于4月份以来启动了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通过各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共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于近期举办,现将决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8年9月27日下午2:00。

二、比赛地点:理工科组在第四教学楼109教室;

           文科组在第四教学楼103教室;

           教学反思室:第四教学楼108教室;

           选手候赛室:第四教学楼104教室。

三、赛前准备:请各学院参赛选手于9月27日上午9:00到比赛地点抽签确定下午的比赛顺序,并调试PPT。

四、参赛事宜:

(一)赛前:决赛分理工科、文科组两组分别同时进行。参赛教师从准备的5个教学节段参赛内容中现场随机抽取比赛内容,不允许临时更换教学设计。

(二)赛后:参赛选手在结束课堂教学环节比赛后,需结合本节段课堂教学实际,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三方面着手,在给定的20分钟内完成有关本次竞赛的教学反思书面材料(500字以内)。要求教学反思内容思路清晰、观点明确、联系实际,做到有感而发。现场提交手写稿或打印稿。不允许携带书面或电子等任何形式的资料。

五、比赛评奖:本次决赛拟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学校将对获奖者予以表彰。一等奖获得者将作为我校参加第三届河北省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的后备人选。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支持和帮助决赛参赛选手积极备赛,为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师资建设部。联系人:张亚靖、徐琳;电话:8048553。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事处、校工会

                                  2018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