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公布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助教岗位的通知
2024-02-29 14:31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院申报、学校审核,现将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助教岗位公布如下(见附件1),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本学院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申报。申报条件如下:

1.本科生助教承担的工作,应该有利于提高学生自身的学习能力和知识掌握水平。

2.承担助教工作的学生应为大学二年级及以上的在校本科生(毕业年级学生不参与本次申报),思想态度端正,具备良好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态度,学习成绩优秀,学有余力,具有较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身体健康。

3.有严重违反校规校纪行为的或当前学期有重修课程的或助课课程有过补考/重修记录的或曾在担任本科生助教时有课程考核未通过者,不能申请助教岗位。

4.本科生助教每周的工作时间不宜超过8学时,总工作时长不应超过课程学时数,且助课工作原则上应集中在开课后至考核结束之前。

5.同一学期内,一个学生只能申请一个助教岗位。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申报学生填写《本科生助教岗位申请表》(附件2)、《本科生助教申请承诺书》(附件3),于3月4日前将该申请表交到助课课程开课学院教务部门。相关学院于3月7日前完成选聘工作,并将选聘结果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发送到szjs@ysu.edu.cn;附件2、附件3、附件4(签字盖章)纸质版交至世纪楼505A室。

联系人:李老师

咨询电话:8387513

附件1: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助教岗位需求汇总表

附件2:本科生助教岗位申请表

附件3:本科生助教申请承诺书

附件4:选拔结果汇总表

教务处 教师培训中心

2024年229


附件【附件1: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助教岗位需求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本科生助教岗位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本科生助教申请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选拔结果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