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2017-08-29 14:54     (点击:)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张亚靖 供稿    

821-24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了2017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我校33名新入职教师参加培训。21日下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举行,教务处处长金海龙教授出席并致辞。

(赵永生副校长做关于OBE教育模式解析的报告)  

(文法学院魏黎波教授讲授大学教师思想道德修养)

开班仪式上,金海龙处长代表学校对新教师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能够认真学习,通过系列讲座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教师工作岗位。开班仪式后,岗前培训正式拉开帷幕,从认识我校的校史校情开始。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培训内容涉及教学教务管理制度、教师思想道德修养、大学教师职业礼仪、教学方法和技巧、教育教学理念、大学教师的职业压力调试等多个方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我校3位省级教学名师和10多位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实践经验的教授和管理人员团队为新入职教师授课,每位专家都精心准备课件,将他们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新教师,使他们在短短四天内对大学教师的岗位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爱岗爱校的职业使命感和责任感,更为新入职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理念,培养良好的师德修养和学术规范,掌握基本教学技能,更快适应学校工作起到了较好的助推作用。

(新教师签订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

(金海龙处长致闭幕辞)

以上图片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供

824日下午,培训班举行了结业典礼,全体新入职教师签订了《燕山大学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本次培训画上了圆满句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