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11-01 12:51     (点击:)


1025日,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部分奖项公布,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媚雪教学团队智能产品专题创新设计参赛课程获得国家级二等奖。

教务处、教师培训中心2023年6月举办燕山大学第二届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改”为宗旨,面向全校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致力于挖掘、培育并展示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及教学设计成果,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以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促进教师信息化素养与教学能力提升。本次大赛经过学院推荐、学校复审、专家网上评审等环节,共有17位教师及教学团队分获校级一、二、三等奖,并推荐一等奖获奖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暑假期间,教务处教师培训中心组织参加国赛教师教学团队结合校赛评委评审意见对参赛材料进行了系统修改与完善,对混合式教学过程说课环节进行了细致打磨重新录制并于9月中旬完成参赛材料提交工作,最终王媚雪教师团队获得该项比赛二等奖。参加第二届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校赛和国赛的课程均我校基于线上课程及信息化教学资源,结合人才培养实际所开展的课程内容与教学方法创新的优质混合式教学课程,通过此次比赛在有效提升参赛课程教学效果的同时其他相关课程建设也具有积极示范辐射作用。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自2019年创办,目前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