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举办第22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2016-11-04 14:24     (点击:)

教学管理人员在学校教学管理、教学运行和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教学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专业性,需要管理人员具备合理的知识结构、一定的教学管理实践能力及健康的心理素质和较高的奉献精神,要使这支队伍在教育教学中充分发挥作用,要重视教学管理队伍建设,加强管理人员培训,促进教学管理人员专业化发展。为此,本期沙龙为教学管理人员提供一个交流工作经验技能和心得的平台。

主题:教学管理人员的“苦”与“乐”

主持人:马筱聪  机械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

时间:2016年11月9日中午12:00

地点:东校区世纪楼504室

参加人员:欢迎广大教学管理人员(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科长、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及关心教学管理工作的老师报名参加。

请有意参加本次“教学沙龙”相关人员报名参加(点击此链接完整填写教学沙龙报名表及用餐特别说明)或者登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平台(扫二维码关注)---培训报名---教学沙龙栏目填写报名表。  

由于场地限制,每次活动安排人数为25人以内,并根据报名先后次序安排。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对所有报名成功的老师进行短信确认。如果报名人员临时有事不能参加,请于1189:00前电话告知我们。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联系人:张亚靖、朴波  

电 话:804*8553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11月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