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第41期教学沙龙预告
2018-10-22 15:54     (点击:)

通识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素质教育有效的实现方式,在高校的人才培养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精心打造核心通识课,进一步完善通识教育课程体系,促进我校通识教育高质高效的发展,同时也为通识课教师创造学习交流的机会,近期我校将组织一期专题教学沙龙。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主题:通识课程教育与体系建设

时间:10月25日(周四)12:00-13:30

地点:东校区世纪楼504会议室

主持人:我校教学成就奖获得者、环化学院教师李秋荣教授

面向对象:主要面向我校通识课任课教师及参加第一期复旦通识核心课程教师研习营的教师,其他感兴趣的教师也可报名参加。

请有意参加本次“教学沙龙”的教师(点击此链接报名参加)教师使用本人工号和初始密码123456登录系统报名参加活动,首次登录需修改密码后方能登陆。由于场地容量限制,本次活动参与人数为30人以内,根据报名先后次序安排。如果报名老师临时有事不能参加,请于10月24日10:00取消报名,并电话通知我们。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联系人:张亚靖

 话:8048553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10月2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