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名师风采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举办本学期第一期教学技能工作坊的通知
2016-10-08 15:5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水平,应广大教师要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本学期继续开展“教学技能工作坊”活动。工作坊围绕教师在日常教学活动中普遍面临的共性问题,通过开展讲座与辅导的形式服务教师。本学期第一期教学技能工作坊安排如下:

一、主讲人:逯宝峰  经济管理学院

二、培训对象:20159月以后新入职教师必须参加(其他教师可自愿报名参加)

三、主题内容:大学教师礼仪相关培训

四、时间地点

时间:20161013日(周四)下午15:0016:30

地点:东校区世纪楼十八层报告厅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为掌握参加人数以适时调整培训场地,工作坊采用提前报名的方式,参加教师可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请点击燕山学教师培训报名申请链接直接填写报名表报名,也可登录微信公众平台(扫二维码关注)—培训报名—工作坊栏目填写报名表。

   报名截止时间:20161013日(周四)上午10:00

六、后续教学辅导和咨询时间及地点

本期工作坊结束后,可根据实际需求预约安排辅导和咨询。

预约电话:8048553  

辅导地点:东校区世纪楼412教师咨询室

七、具体要求

请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并将手机调为会议模式。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亚靖  朴 波

联系电话:8048553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10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