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举办通识教育讲座和第20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2016-10-18 09:33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为了推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通识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我校教师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通识教育的理解和认识,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请到了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张亚群教授就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建设、通识教育教学改革、大学生人文素质培养等方面为我校教师举办专题讲座和教学沙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题讲座

时间:20161022日下午3:00

地点: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8

主题:通识课程体系建设、通识教育改革与实施途径

面向对象: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科长;人文经管艺术类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及开设通识课程的相关教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相关工作人员。

主讲人:张亚群(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二、教学沙龙

本期教学沙龙为我校通识课教师提供进一步互动交流的机会。

时间:20161023日上午9:00-11:002小时)

地点:东校区世纪楼504

主题:如何开展通识课教学改革,加强对学生人文素质的培养

面向对象:通识课任课教师及有关教学管理人员

主持人:张亚群(厦门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请有意参加本次“教学沙龙”相关人员报名参加(点击此链接完整填写教学沙龙报名表)或者登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平台(扫二维码关注)---培训报名---教学沙龙栏目填写报名表。  

由于场地限制,本次教学沙龙活动安排人数为25人以内,并根据报名先后次序安排。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对所有报名成功的老师进行短信确认。如果报名人员临时有事不能参加,请于10238:00前回复短信或电话告知我们。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联系人:张亚靖、朴波

联系电话:804*8553

    

 

主讲嘉宾简介:

张亚群,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考试研究中心副主任。《教育与考试》杂志社编委;《科举学论丛》学术委员会委员;《考试研究》编辑委员会委员;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科举文化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高等教育历史与理论;考试理论、通识教育及教师专业发展;大学文化及华文教育研究。96年以来发表学术论文180余篇,出版专著4部。多次赴美国等地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10月1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