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18年理学院第一次青年教师培训会——谈课堂教学设计
2018-04-28 10:23 王明利 林万杰  理学院   (点击:)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增强教师的业务素质,让新教师明白自己的权力和义务,引导新教师发扬爱岗敬业精神,热爱教育教学工作,理学院在2018年4月27日,特别邀请华北理工大学“国家特支计划”教学名师刘春凤教授来校作报告—《谈课堂教学设计》。刘教授从教学设计的素质因素、教学设计的成就因素、参加教学竞赛的建议等几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应具有的教学境界和教学品质,教师应潜心教学,有设计的课堂教学,通过教学姿态展示修养水平,通过教学语言展示职业水平,做到以理服人,以情动人,使授课达到较好听觉效果、视觉效果和感觉效果。

参会的青年教师就报告内容与刘教授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对教学姿态、教学语言、PPT设计、优秀设计欣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教学院长王明利作总结发言,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艺术水平,持续丰富教学储蓄、持续更新教学内涵、持续保证教学效果。

(王明利副院长作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