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7-09-26 08:35 张亚靖  师资建设部   (点击:)

922-24日,河北省教育厅与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保定举行,本次竞赛由保定市教育工会、河北金融学院承办。河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高明、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郑岳云,河北金融学院党委常委朱连才出席竞赛开幕式活动。我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顾问徐玉民教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姜文超组队带领我校三名教师参加竞赛。校工会主席胡铁巍也专程赶赴河北金融学院慰问我校参赛选手。    

(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开幕式  张亚靖摄)

  

           

(我校三名参赛选手 闫盛楠 张素红 苏艳林右一  张亚靖摄)

(闭幕式颁奖环节我校代表上台领奖  史艳国摄  

  此次竞赛设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别,来自全省高校的20代表队75名青年教师参赛,本次竞赛以讲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各环节组成。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会对每一组别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若干名。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苏艳林荣获人文组二等奖理学院教师张素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闫盛楠分别荣获自然科学基础组和应用组三等奖。   

在赛前,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了参赛选手选拔赛,并精心安排了教学午餐工作会用于提升参赛选手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