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燕山大学第四届教学标兵奖-赵延治
2017-10-31 09:38     (点击:)

赵延治,男,副教授,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师,现任机械电子工程系副主任,曾获河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燕山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燕山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燕山大学师德先进个人、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党员,优秀青年教师等荣誉称号。

燕山大学第四届教学标兵奖-赵延治

先后主讲《机器人技术基础》、《工业机器人及传动系统》、《电力拖动》、《液压元件与系统》本科专业学位课及研究生课程《机器人性能分析与评价》。认真做好教学各环节,注重将团队科研成果、最新科技前沿及自身科研经历引入课程教学,以项目教学、典型工程案例简介等形式启发并激励学生。所授课程评教多次被评为优秀,多次获学校连优奖励。

针对工程机械专业特色,结合CDIO和OBE国际工程教育理念,组织构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工程机械专业方向课程教学新体系,探索和实施了集多门课程联合开展工程机械专业特色项目式实践教学新模式。实施的工程机械专业方向课程二级项目教学改革,具有鲜明的专业特色:充分将相关学科知识内容交叉融合,创设了良好的工程实践情境,激发了学生的浓厚兴趣。实现了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能力为导向,使学生积极主动参与知识的探索和能力的培养过程,培养了学生机电液系统的综合设计能力,教学成效显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