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2016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2016-03-17 08:44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河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的通知》(冀语测[2016]1号)精神,我校2016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报名工作现已启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需要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在校本科生、各类在校研究生以及教职工。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以所在学院为单位自愿报名,时间3月21日—3月25日。

三、测试费

依据省教育厅文件中规定的收费标准,学生普通话测试按25元/人收取,教工普通话测试按50元/人收取,各学院收齐报名费后直接交到学校财务处收费科。

四、报名方法

1.拟报名参加测试的学生请详细填写《2016年普通话测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费交到班长处,由班长将报名费和报名汇总表(电子版)交到所在学院教务科。

2.拟报名参加测试的教师请详细填写《2016年普通话测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费交到学院教务科。

五、现场确认安排

报名结束后,3月28日—4月1日各学院组织报名考生进行现场确认。各学院教务科将现场确认签字名单,连同缴费收据和一份纸质报名汇总表,于4月4日下班前交教务处师资建设科(世纪楼505B室),电子版请发送至piaobo@ysu.edu.cn。

六、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教师和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和确认,逾期不予办理。

2.报名汇总表上“工作单位”一栏填“燕山大学”,学生报名在“职业”一栏填(选)“非师范生”,教师报名在“职业”一栏填(选)“非语文教师”。

3.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基本信息一定要与身份证保持一致,错误数据上报后不能更改。

4.请严格按照汇总表上提供格式填写相应内容,其中性别、民族、职业等信息须选择下拉菜单中提供的选项,不能自行填写。

5.上交的纸质报名汇总表须加盖学院公章,并要与电子版保持一致。

6.请各学院教务科将报名费上缴计财处收费科,并报送一份报名汇总表。

7.拟定于5月进行测试,考前培训及测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参加测试的考生,可访问燕山大学普通话测试网址(http://jwc.ysu.edu.cn/pth),查询最新信息。

联系电话:8048553

联系人:朴波

附件:2016年普通话报名汇总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3月17日

附件【BaoMingBiao.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