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燕山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学标兵奖-李彦美
2016-10-18 15:18     (点击:)

李彦美,女,副教授,硕士。里仁学院英语教师,2004年留校任教,从事本科教学工作12年,现任里仁学院基础教学一部主任;燕山大学优秀教师;燕山大学师德先进个人;里仁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文明职工;4次获得里仁学院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第三届青年教学标兵奖-李彦美)

主讲大学体验英语综合教程、大学体验英语听说教程和新起点大学英语听力教程且所有课程连续12次教学评教均为优秀,教学效果十分突出。2014和2015年连续两年为青年教学标兵候选人。近年来每年完成的教学工作量是学校规定数量的近3倍。在工作任务繁重时,跨年级承担教学任务。

教学中,根据学生英语水平,结合课文内容启发学生学习,采取混合式教学模式,增加学生学习兴趣,确保不同层次学生在英语应用能力方面得到充分的训练并提高了文化感悟力和实际交际能力。坚持职业操守,为人师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人格魅力感染学生,不仅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得到同事的好评,也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充分肯定。

任基础教学一部主任以来,注重加强教学团队建设,鼓励部门教师通过参加教学培训,比赛和立项等方式来研究教学,参与教学改革以期提升教学质量。团结并带领部门教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探索适合学生的新型的大学英语教学方法。积极而又热心的为同事们服务,得到了同事的支持和肯定,2013年、2014年年终考核均为A。

近三年来,主持厅局级课题两项,参研两项;参研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项;主持并参与的院级教改项目四项。在核心期刊等发表教学相关论文五篇,并十分注重相关成果在实际教学过程中的应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