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16-10-26 08:41     (点击:)

为加强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培育青年教学骨干,促进教师间经验交流, 1024日上午 ,电气工程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西(五)A218举行,竞赛由副院长漆汉宏主持。党委书记侯培国在赛前发表了动员讲话,指出课堂教学是培养人才的主要渠道,练就过硬的课堂教学基本功是教师的根本任务;同时,对学院青年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勤练多思,精益求精,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

为全面锻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我院要求符合条件的38岁以下教师全员参加竞赛选拔。经系预赛选拔推荐的12名参赛教师,采取现场抽取竞赛内容的方式进行比赛,他们精神饱满、仪表端庄,充分展示了较高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由学校、学院督导团成员及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代表组成的竞赛评委团就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及教学反思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认真考核,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七名。排名前四位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复赛。

此次竞赛,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效地促进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对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