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度燕山大学“教学终身成就奖”、“教学标兵奖”、“青年教学标兵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4-04-18 11:36     (点击:)

各学院:

    为调动广大教师投身教育教学工作的积极性,鼓励教师钻研教学、潜心育人,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根据《燕山大学“教学终身成就奖”、“教学标兵奖”、“青年教学标兵奖”评选办法(暂行)》(附件1),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4年度“教学终身成就奖”、“教学标兵奖”、“青年教学标兵奖”(以下简称“教学奖”)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原则上为我校从事普通本科教学工作的在编教师,在校机关兼任行政职务的教师不参加本“教学奖”的评选。

二、评选条件与评选办法

严格按照《燕山大学“教学终身成就奖”、“教学标兵奖”、“青年教学标兵奖”评选办法(暂行)》执行,本年度拟评选的各类教学奖上限人数分别为:“教学终身成就奖”2人,“教学标兵奖”11人,“青年教学标兵奖”5人。

三、评选程序

第一阶段:候选人提名推荐

1.教学终身成就奖

教学终身成就奖候选人由校提名委员会直接向学校提名推荐。经学校审查通过后,候选人向学校提交相关材料,具体内容和时间另行通知。

2.教学标兵奖和青年教学标兵奖

教学标兵奖及青年教学标兵奖候选人由所在学院的教学奖提名委员会提名,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通过后向学校推荐,各学院推荐候选人名额分配见附件2。

经学校审查通过后,候选人向学校提交相关材料,具体内容和时间另行通知。

第二阶段:学校评选

学校召开教学奖评审委员会会议,确定获奖教师。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

四、材料提交时间

现阶段进行各学院教学标兵奖及青年教学标兵奖候选人的推荐工作,请各学院于2014年5月9日(周五)下午下班前,将《教学奖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szjs@ysu.edu.cn,纸质版送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世纪楼505B室。

联系人:张莹  朴波

联系电话:8048553 

电子邮箱:szjs@ysu.edu.cn

五、注意事项

各类“教学奖”的评选实行提名推荐制,各学院不得要求教师自行申报,一经发现,取消该学院当年“教学奖”推荐资格。

 

附件1. 燕山大学“教学终身成就奖”、“教学标兵奖”、“青年教学标兵奖”评选办法(暂行)

附件2. 各学院推荐候选人名额分配表

附件3. 教学奖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14年4月16日

附件【附件1:燕山大学“教学终身成就奖”、“教学标兵奖”、“青年教学标兵奖”评选办法(暂行).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各学院推荐候选人名额分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教学奖推荐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