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4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教师资格认定考试与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4-07-14 16:12 教务处 朴波    (点击:)

校属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近期,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14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教师资格认定考试与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尽快落实相关工作。

为了做好教师资格认定的相关工作,请相关教师仔细阅读以下的说明。

1、教师资格评定工作分为三个步骤进行。

1)本科为非师范类毕业的教师网上报名并参加岗前培训和教师资格认定考试(两学考试和教育教学技能测试),其中岗前培训为自愿报名参加;本科为师范类毕业的教师可略过本项步骤,从第二步开始;

2)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认定的教师,需提供相关材料(具体要求见后续通知),学校进行初审;

3)申请材料由学校报送至省教育厅进行审核。

2、教师资格认定考试(两学考试和教育教学技能测试)和河北省岗前培训的报名网址均为http://gqpx.hebtu.edu.cn,报名时间为825日上午8:0099日晚24:00。网上报名结束后,报名人员请于910118:0018:00期间到世纪楼505B室进行现场信息确认及缴费。

3、本科为非师范类毕业的教师需要参加两学考试和教育教学技能测试;具有博士学历和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免教育教学技能测试;本科为师范类毕业的教师不需要参加两学考试和教育教学技能测试。

4、校本部教师需要在校本部上课满一年以上,里仁学院教师需要在里仁学院上课满三年以上,才有资格申报教师资格认定。

5、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不同于我校组织的新教师岗前培训,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内容为两学内容,与两学考试相关,教师自愿报名参加,不参加此项培训也可以直接报名参加两学考试;我校组织的新教师岗前培训是针对新入职教职工的培训,新入职的教职工必须参加。

 

咨询电话:8048553

 

附件—《关于做好2014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教师资格认定考试与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711

附件【2014岗培、资格证考试报名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