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关于组织开展第二轮全校教师教学改革系列培训会的通知
2014-10-24 11:19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本科教学改革,提高全校教师对实施教学改革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明确基于“以能力为导向、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理念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规范化建设与考核方式改革的具体内容及实施要求,教务处将于1030日开始组织第二轮全校教师教学改革系列培训会,本轮培训将安排6场,每场培训内容将结合参培学院的具体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安排。现将第一场培训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经济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全体教师(不含实验系列教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务科全体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141030(周四)下午14:0017:00

三、培训地点

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8

四、培训内容及主讲人

1.《课程考核方式改革及学生评教》                                  赵永生

2.《人才培养方案(计划)修订案例》                                 

3.《课程规范化建设典型案例》                                       

4.《课程规范化建设典型案例》                                      姚建涛

五、具体要求

1. 教务处将采取签到、签离的方式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考勤,参加培训人员须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培训结束后还要签离。因故不能参加培训的人员须提前向学院书面请假,并从后续的培训活动中选择一次进行补训。培训过程中中途离开的人员,须在后续的培训中将没有学到的部分补上。请学院教务科在培训前将本单位能够参加培训人员的名单和不能参加人员的书面申请报送至教务处师资建设科。

2. 需要补训的人员,请关注教务处后续的培训活动安排,并事先向教务处师资建设科报名。

3. 替人或托人签到签离者,一旦发现将予以全校通报。

4.所有场次学习结束后,各学院教师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出勤情况将影响教师评教及年底学院教学运行状态评价结果。

 

教务处

2014102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