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举办第17-18期“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
2016-07-06 16:34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双语课程建设、混合式教学和在线课程建设工作的开展,经教务处有关业务科室提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于近期开展两期“教学沙龙”专题研讨活动(活动简介附后)。

请有意参加这两期“教学沙龙”活动的相关教师报名参加(点击此链接完整填写“教学沙龙”报名表及用餐特别说明,并注明参加哪一期)。由于场地限制,每次活动安排人数为20人以内,并根据报名先后次序安排。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于“教学沙龙”前一天联系所有报名成功的老师进行短信或电话确认。如果报名人员临时有事不能参加,请于每期教学沙龙前一天(7月7日和12日)10:00前电话告知我们。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联系人:张亚靖、朴波

电 话:804*8553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7月6日

附:第17-18期“教学沙龙”活动简介

        

第17期“教学沙龙”活动简介

主题:混合式教学和在线课程建设

时间:7月8日(周五)中午12:15—14:00

地点:东校区世纪楼504教师培训室

主持人:窦  艳教 授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梁顺攀副教授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

参加对象:申请2016年校级教改混合式教学和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的负责人和对此项工作感兴趣的教师。

主要内容:近期学校启动了2016年混合式教学和在线课程建设校级教学改革立项工作,探索慕课建设和翻转课堂等互联网技术支持下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鼓励优秀教学资源数字化、视频化、互联网化,强化课堂互动、提高课堂效率。同时,培养学生基于互联网的自主学习能力,充分调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学生独立思考,培养创新意识,最大限度地发挥学生潜能,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第18期“教学沙龙”活动简介

主题:双语课程建设

时间:7月13日(周三)中午12:15—14:00

地点:东校区世纪楼504教师培训室

主持人:陆 军外国语学院

参加人员:申请2016年双语课程建设项目的负责人和对该主题内容感兴趣的教师。

主要内容:近期学校启动了2016年双语课程建设校级教学改革立项工作,以期扩大我校本科生国际视野,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形成与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接轨的双语教学课程,提高本科生国际化竞争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