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举办第23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2016-12-12 16:29     (点击:)

实验教学是培养学生创新意识、锻炼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的关键环节,随着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实验教学工作也面临着各种新问题、新挑战与新机遇,为了加强全学校各实验室之间的工作交流,促进实验教学改革的推进,特举办本期教学沙龙专题研讨活动。

主题:专业认证背景下实验教学的精细化管理

时间:2016年12月14日(本周三)中午12:00

地点:东校区世纪楼504室

参加人员:全校各本科教学实验室负责人、实验指导教师

主持人:张莹 电气工程学院

请有意参加本次“教学沙龙”相关人员报名参加(点击此链接完整填写“教学沙龙”报名表及用餐特别说明)或者登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平台(扫二维码关注)---培训报名---教学沙龙栏目填写报名表。

由于场地限制,每次活动安排人数为25人以内,并根据报名先后次序安排。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对所有报名成功的老师进行短信确认。如果报名人员临时有事不能参加,请于12月13日9:00前电话告知我们。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联系人:张亚靖

电 话:804*8553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 年12月1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