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学督导组来访我校
2016-06-01 16:03 师资建设部 张亚靖供稿    (点击:)

   530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程卫东教授和教学督组成员等7人组成的调研组来访我校,就教学督导工作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金海龙、王晶,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屈晓阳在世纪楼504热情接待了程教授一行,并就调研内容召开了座谈会。校督导团团长常福清、副团长刘新民,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交流座谈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金海龙代表学校对程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处长王晶、督导团团长常福清分别就我校督导团的组建、人员构成、工作职权、内容、流程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然后双方就督导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一些常见问题及处理方式、结果反馈,以及督导在严把新教师入门关、教师教学质量监控、教学事故的认定与处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座谈,双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颇丰。两所学校的教学督导和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各有特色和比较好的做法,值得彼此互相学习和借鉴。以后双方应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学习,共同提高教学督导工作水平,为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作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