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柴跃生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6-09-12 11:57 宋歌    (点击:)

9月8日下午,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柴跃生一行8人来到我校调研考察教育教学改革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副校长赵永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机械工程学院及相关专业、实验室负责人等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副校长赵永生在会上讲话

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柴跃生在会上讲话

座谈交流会上,赵永生副校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我校相关教学改革工作的开展均全面贯彻“以能力为导向,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育理念,深入学习推广国际先进的教育教学模式,通过课程改革和规范化建设,构建基于OBE教育理念的一体化课程体系,实施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项目式教学模式,突出了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培养。机械学院金淼副院长及相关专业负责人结合机械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就来访客人提出的项目式教学、能力达成度评价、教学质量持续改进、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9月9日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屈晓阳、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淼及相关专业负责人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塑性成形工程系相关实验室。

参观我校机械学院锻压实验室

来访客人表示,我校近年来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兄弟院校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希望通过此行考察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太原科技大学和燕山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共同进步,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