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交流研讨会
2016-10-10 14:50 宋歌    (点击:)

9月28日,学校组织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交流研讨会,准备申请2017年认证资格的6个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车辆工程)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仪器类认证专家侯培国教授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负责人马瑞教授作为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侯培国教授阐述了基于OBE人才培养理念进行专业培养目标确定、毕业要求分解、课程体系建构、教学环节落实、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等方面的认证核心工作,并就认证申请书撰写及其他申请准备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马瑞教授重点说明了课程对毕业要求支撑度的权衡与确定、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办法等方面的问题。与会教师还就申请书撰写中存在的问题与两位专家进行了交流。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相关专业应于10月20日前提交认证申请材料。学校将于近期组织6个申请认证专业提交认证申请书第三轮修改稿,并组织专家进行审核,以确保申请书提交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