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名师风采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首次燕山大学网络教学平台课程建设培训会
2017-04-17 17:27 黄丽    (点击:)

4月13日,学校举办了首次燕山大学网络教学平台课程建设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信息学院(软件学院)教授窦燕老师和清华学堂在线技术支持和课程顾问蒋晓莹老师主讲。参加培训会的有各学院填写《网络教学平台使用意愿调查表》的教师、学校部分通识选修课主讲教师、继续教育学院教师、里仁学院教师、信息学院(软件学院)“MOODLE教学平台”部分管理人员和学校教务处相关人员,共计80余人。

                                 (窦燕老师在做网络课程建设培训)

                   

                       (蒋晓莹老师在做现场指导)

培训会上,窦燕老师和蒋晓莹老师分别就如何使用“燕山大学交互式网络教学平台”(简称“MOODLE教学平台”)和“燕山大学慕课平台”进行了网络课程建设培训和现场指导。此次培训采用上机操作模式,两位主讲教师分别就教学平台的功能、如何在教学平台上传各类教学文件(教学大纲、教学日历、课程讲义、PPT、小视频、图片等)进行了演示操作,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教师均表示对学校网络教学平台有了进一步了解,并为其熟练运用于教学中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学校表示还将陆续邀请校内外网络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开展系列网络教学经验交流会,以推广学校网络教学平台使用,促进传统教育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并建成一批特色鲜明的网络课程,服务于学校本科教学,提升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