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第47期教学沙龙
2019-11-12 15:33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信息化教学进程,促进优质在线课程资源应用和课堂教学模式改革,11月8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了信息学院窦燕教授为嘉宾,举办了以“混合式教学”为主题的沙龙。2019年拟立项的混合式教改项目负责人、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沙龙由教务处副处长赵春梅主持。

(教学沙龙现场 徐琳摄)

活动中,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传达了《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2019年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的申报情况,针对项目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课堂教学的要求。在研讨环节,参会教师就混合式教学的内涵、混合式教学的本质以及混合式教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期沙龙为教师们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深入探讨混合式教学模式,使教师们对如何做好混合式教学的顶层设计,如何更有效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如何更好地提升教学效果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