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关于组织本学期最后一场教师培训会的通知
2014-01-07 15:11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引导我校广大教师积极从事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工作,教务处已于本学期内组织开展了五场教学改革系列培训活动。现将最后一场培训活动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机械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师(不含实验系列教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务科全体人员,及全校其他各学院(不含里仁)参加补训的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14年1月9日(周四)下午14:00—17:30

三、培训地点

东校区 机械馆J3报告厅

四、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会分两部分。首先请机械学院做关于基于项目式教学的课程体系构建的3个专题报告;最后请赵永生副校长做《能力导向人才培养模式与学生评教》的主旨报告。

五、培训要求

1. 教务处将采取签到、签离的方式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考勤,参加培训人员须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培训结束后还要签离。

2. 未按要求参加此次系列培训活动的相关人员,本学期所有课程考评结果不能为优秀,且将影响后续各类教学奖励等评选。

3. 替人或托人签到签离者,一旦发现将予以全校通报。

 

 

                                                                    教务处

                                                                 2014年1月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