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名师风采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燕山大学校级教学名师-郝春雷
2017-11-09 10:29     (点击:)

郝春雷,男,副教授,硕士。2004年起从事本科教学工作,现任里仁学院教务部部长。曾获得“河北省教学名师”、“河北省优秀教师”、“燕山大学教学名师”、“燕山大学优秀教师”、“燕山大学青年教学标兵”、“燕山大学师德先进个人”及“燕山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燕山大学校级教学名师-郝春雷

从教以来,主讲本科生英语课程。教学中倾心投入,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受到学生普遍认可。近7年连续14个学期教学评价均为优秀。十分注重言传身教,用自身的言行去感染和引导学生,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其学习和思辨能力,培育其人文素养及人文情怀。近年来3次获得“燕山大学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连续12年年终考核评价为优秀(A等)。

近年来,通过培训及立项等方式,积极参与教学改革,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2014年秋季学期为学院全体教师作了题为《里仁学院大学英语课程的改革与实践》的培训讲座,引导青年教师关注教学,研究教学,最终服务教学。近三年,主持省级教改项目2项,主要参与省级教改项目2项。发表教学论文3篇,作为副主编出版教材1部。作为负责人的教改成果《基于PBL的大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培养模式》获得河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燕山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作为主创的教改成果《Meanings in Reading》获得河北省第二届外语微课大赛一等奖。同时十分注重相关成果在实际教学过程中的应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