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燕山大学第二届教学成就奖-荣雅君
2016-10-24 10:19     (点击:)

荣雅君,女,教授,电气工程学院专业教师,1982年开始从事本科教学工作,曾任实验室主任职务;曾获校优秀党员、河北省教育工委优秀女职工、校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

 

(第二届教学成就奖-荣雅君)

 

主讲过的本科生课程共7门,教学效果好,历年各门课程评教结果均为优。多次获得校级、院级教书育人奖,被学生称为和蔼可亲的“妈妈老师”;教学水平较高,被学生、同行给予很高的评价;多次被聘为校教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在国内电工学领域有一定的知名度,所编写教材被多所院校采用。

主持过两项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其中“电工与电子技术教学改革”项目的成果有两项:河北省优秀教学成果三等奖;河北省精品课程。另一项“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工程建设”项目已经完成了微机保护装置20套,4届本科生收益,反应良好。所领导的“电工学教学团队”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发表教学论文3篇;主编和主审教材多部,其中《电子技术》教材被评为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获省优秀教学成果奖三等奖1项;省级精品课程1门;校教学名师。

指导青年教师多名,目前均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授课水平均较高。所带领的教学团队编写了2本教材《电工技术》、《电子技术》,所领导的“电工学教学团队”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学团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