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燕山大学第三届教学标兵奖-曾达幸
2016-10-18 14:52     (点击:)

曾达幸,男,副教授,博士。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学部教师,2008年博士毕业后留校任教,现任机械工学部主任;曾获秦皇岛市第五届优秀科技工作者,机械工程学院优秀本科生导师、优秀青年教师、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第三届教学标兵奖-曾达幸)

主讲河北省精品课《机械原理A》、《机械原理B》等专业基础课程,指导本科生机械原理课程设计。对学生认真负责,将工程实践融入理论教学,引导学生创新性思维,激发学生学习机械的热情,培养学生成为“乐之者”。教学效果突出,各门课程学生评教结果均为优秀。

深刻领悟并积极顺应新形势下工科高等教育对学生的培养要求,先后基于CDIO、OBE工程教育理念对课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改革,取得显著的教学效果,在各专业认证中均已呈现正向效应。尤其是2015年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代表国家参加“华盛顿协议”的认证考察中,负责《机械原理》课程的所有评估材料,并接受专家访谈,获得专家组组长吴昌林教授及国外专家的高度评价,圆满完成专业认证考察的既定任务。此外,完成省级精品课程《机械原理》的评估;完成《机械原理》课程的规范化建设并通过评估。

主持、参与多项校级、院级教学改革项目并发表教学研究论文6篇。结合教学内容,合著专著1本。指导的全国大学生机械产品数字化设计获全国二等奖1项,河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特等奖、一等奖各1项,指导学生参与校级、院级创新项目立项10余项。组织系部青年教师开展教学研讨活动,使青年教师教学研讨活动成为常态,持续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