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燕山大学第三届教学标兵奖-王增富
2016-10-17 09:52     (点击:)

王增富,男,副教授,硕士。里仁学院数学专任教师,1985年毕业于河北大学数学系数学专业,到河北轻工业管理学校任教,2000年7月到燕山大学任教,从事本科教学17年,2006年取得燕大理学院运筹与控制论硕士学位。曾任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科长、实验室主任,里仁学院基础二部主任、党支部书记职务,现为专任教师,兼任基础二部党支部书记。曾获得燕山大学师德先进个人。

(第三届教学标兵奖-王增富)

近三年,先后主讲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文科数学》四门本科生基础课程,年均教学工作量650教分以上。认真做好教学各环节,获得了同行和学生的一致好评,教学效果优秀。在学生的评教结果中连续两年以上获得优教优酬奖。

在三十多年的教学生涯中,始终把教学当作一项挚爱一生的事业来完做,注重每一位同学的学业和身心的健康发展。为了不让每一个孩子掉队,经常无偿给的给学生补课,受到家长和同学的热爱。在多年的师德评价中一直保持着优秀,并于2009年获得燕山大学师德先进个人。

积极参加教学改革,近三年主持和参与了里仁学院教改项目五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在学校和省教育厅立项的“大班上课,小班辅导”课题的策划和实践。2013年主编了教材《高等数学》(上、下册含全程辅导)(燕山大学出版社出版),2015年主编了教材《高等数学》上册并参与了下册的编写(科学出版社出版),利用业余时间连续三年参加学生数学建模指导,并在2014年9月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一项国家二等奖和一项省级二等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