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燕山大学第二届教学标兵奖-周忠新
2016-10-17 09:45     (点击:)

周忠新,男,教授,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2002年开始从事本科教学工作,2011年9月—2012年9月在英国牛津大学访学,2005年起历任大学英语二系主任、综合英语系主任,现任大学英语一系主任,曾获得河北省优秀高等教育成果二等奖和秦皇岛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以及燕山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第二届教学标兵奖-周忠新)

主要讲授大学英语、英语精读、第二外语等本科生课程,是省级精品课《大学英语》的第二主讲教师和系教学负责人。近年来每年完成的教学工作量是学校规定数量的近3倍,对学生认真负责,教学效果十分突出。从2007年秋季学期一直到2014年秋季学期,所教的全部课程连续8年在学生网上评教中评为优秀。

主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项目8项,包括教育部的教改项目和省高校英语教学改革项目等,参与教改项目10项。在本科教学工程建设方面,基于我校“卓越计划”申报的两个教改项目获得省社科联和省高教学会的立项。积极配合我校机自专业的工程认证,认真撰写大学英语新版教学大纲。

发表教学及专业论文20余篇,其中CSSCI论文5篇,全国中文核心期刊8篇,3篇教学论文分别获得省优秀高等教育成果二等奖和秦皇岛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指导青年教师8名,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他们正确认识教育教学工作,熟悉教学流程,提高教学质量,其中一名青年教师获得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自2005年任系主任以来,注重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团结、带领全系教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使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有了较大提升,有多名学生在全国和省级各种比赛中获奖,为燕山大学赢得了声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