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
2016-04-11 10:06     (点击:)

各有关学院: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构建我国高等工程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推动高等工程教育改革,密切工程教育与工业界的联系,促进工程教育国际化,提高工程教育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我校已组织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5个专业参加了认证,并以该项工作为抓手,在全校范围启动了基于OBE的人才培养模式综合改革,树立教学标准意识,推进教学质量标准建设。今后,学校还将加大对专业认证工作的支持力度,对拟申请认证专业、开展认证准备工作专业及通过认证专业均给予一定经费支持。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2017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认证专业的条件要求: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设立的工科本科专业,并已有三届(含)以上毕业生。

二、2016年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可受理认证的专业总数为45个。2017年可受理认证申请的专业请参照2016年,如有调整将另行说明。

三、拟申请专业需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2015年版)撰写申请书。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书进行审核指导,根据各申请专业的实际情况和初步准备情况确定具有2017年专业认证申请资格的专业。

四、时间安排:请有申请意向的专业于4月15日前发邮件告知,并于5月4日前返回申请书。

联系电话:8387513

邮 箱:pgyj@ysu.edu.cn

联系人:宋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