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燕山大学第三届教学标兵奖-朱君
2016-10-17 09:57     (点击:)

朱君,女,副教授,硕士。体育学院花样跳绳运动主讲教师,2007年来校工作,从事本科教学工作12年,曾获河北省体育评优课一等奖,秦皇岛市“三育人”先进个人。花样跳绳运动国际级裁判,国家“导师级”教练员。

(第三届教学标兵奖-朱君)

曾主讲过6门本科生课程,每门课的评价都在4.6以上。在本专业教学非常突出,所培养的学生在国际、国内大赛上均取得过优异成绩,2016中国﹒荔波国际跳绳公开赛,获得车轮跳女子组第一名、4*45秒交互绳接力第三名等优异成绩,在每年的全国跳绳比赛中,各项成绩均处领先水平,学生多次得奖。所指导的学生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作为花样跳绳项目首批国家级培训导师,前往大连、深圳、淄博、天津等多地进行花样跳绳项目的推广与教学工作,2016年3月至今一直在南开大学指导花样跳绳项目,极大的推动了该项运动的发展。

自2010年组建燕山大学花样跳绳队以来,致力于在全校开展花样跳绳运动,参与人员众多,包含离退休教师、在校学生、学龄前儿童。同时,开设花样跳绳社团,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阳光体育活动,多次参加校内外表演,其中,在燕山大学第四十三届运动中,成功挑战花样跳绳“时光穿梭”项目世界吉尼斯纪录,为丰富我校群众体育项目做出贡献。

现任全国跳绳推广中心科研部主任,主持科研课题4项,发表论文6篇,参与2014-2017年全国跳绳运动竞赛规则的编制工作。校对2013-2014年世界跳绳锦标赛裁判手册,翻译国外近80%跳绳运动名称,为跳绳运动理论的完善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