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燕山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学标兵奖-邓奇
2016-10-14 14:55     (点击:)

邓奇,女,35岁,副教授,2006年起在外语学院从事英语专业教学工作,现在职攻读东北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博士学位。

(第二届青年教学标兵奖-邓奇)

主讲综合英语、语言学概论、高级口译等多门本科主干课,其中,综合英语、语言学概论、学科前沿体验课、阅读、高级口译、商务谈判口译、听力等课的评价均为优秀。2007、2008、2013及2014年度的教学考核均荣获A。2015年荣获燕山大学“青年教学标兵奖”。

曾荣获河北省高校第八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教师组三等奖及秦皇岛市社科成果奖三等奖。指导的学生曾获燕山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三等奖及“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获得竞赛荣誉后,曾撰写《唇枪舌箭学英语》一文,发表在《英语辅导报》大学英语版,对英语技能教学改革提出建议。

共主持参与了15项科研项目,包括四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四项省社科项目等。其中,九项已结题,为本科教学的优化与改革提供数据支持。撰写论文25篇,包括三篇CSSCI、四篇北大核心、两篇国际国内会议论文以及一篇CPCI-SSH国际检索论文,为课程教学提供理论支撑。

为贵州省政府的《孔子学堂:中国文化思想评论》期刊和《知道》杂志翻译汉语稿件,为翻译教学积累实践素材。作为副主编参与编写了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财经岗位英语》与《商务英语写作》,其内容成果应用于写作和口译教学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