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政策文件 | 教师培训 | 教学咨询 | 教学评估 | 教学名师 | 教学竞赛 | 教学资源 | 教师资格认定 | 帮助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河北省优秀教师-卢辉斌
2016-11-14 15:29     (点击:)

卢辉斌,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党员。1986年本科毕业于东北重型机械学院无线电技术专业,1994年于燕山大学电路与系统专业获硕士学位,2003年于燕山大学电路与系统专业获博士学位。从事教学工作近30年,从1998年至今先后担任燕山大学研究生学院培养办主任、博士后工作办公室主任、综合办主任、院长助理、副院长、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副院长,现任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2009年在由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组织的教育系统评选及表彰工作中,被评为“河北省优秀教师”。

(河北省优秀教师-卢辉斌)

卢辉斌同志从事教育工作多年,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拥护党的领导,关心国家大事,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路线,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作为一名党员,严于律已,宽以待人,顾全大局,廉洁奉公。工作中勤于思考,勇于探索、无私奉献,出色的工作业绩不仅赢得了同志们的好评,而且得到了领导们的认可,由于工作业绩突出,他本人被评为“河北省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和“秦皇岛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等荣誉。

卢老师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安全理论、技术和交换技术的研究,参与编写教材多部,在国内多家著名期刊发表90余篇论文。作为一名教师,他谦虚谨慎,教风严谨,能不断接受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使自己的业务水平更上层楼。他对待教学和科研一丝不苟、刻苦钻研的精神,使其在行政管理、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卢老师几十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热爱学生、团结同事,认真负责地履行了一名优秀教师的神圣职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燕山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世纪楼505
邮编:066004 电话:0335-8048553 邮箱:szjs@ysu.edu.cn